测评:宝仕龙集成吊顶纹锦系列 安宁的厨卫空间

2012-07-03 11:53:00  大连房天下 马洪明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今天我们带您来看看宝仕龙集成吊顶纹锦系列WJ301浮云。纹锦系列恰到好处的凹凸处理,配上细腻纹理,承袭悠长久远的历史精粹,呈现安宁的视觉感受。采用特殊工艺处理,比较美观。它简约的线条设计勾勒出辉煌文化与荣耀历史,独特的个性品味必将尽显无疑,同时尽显低调的奢华。换气、取暖、照明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彰显出简约、经典、奢华的风格。

【搜房网 测评中心】今天我们带您来看看宝仕龙集成吊顶纹锦系列WJ301浮云。纹锦系列恰到好处的凹凸处理,配上细腻纹理,承袭悠长久远的历史精粹,呈现安宁的视觉感受。采用特殊工艺处理,比较美观。它简约的线条设计勾勒出辉煌文化与荣耀历史,独特的个性品味必将尽显无疑,同时尽显低调的奢华。喜欢简单风格的人士不妨来了解一下。

宝仕龙集成吊顶店面
宝仕龙集成吊顶店面

测评详情:

测评时间 2012年7月2日
测评地点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南家居大世界2楼1厅11
测评产品 宝仕龙集成吊顶纹锦系列WJ301
产品规格 0.6*300*300mm
咨询电话 0411-88153387

外观

外观

这款浮云扣板模块没有过多的花纹修饰,整体简单大方,颜色柔和,给人感觉安静祥和。适用于时尚简约的家装,把美学的装修概念运用到。

室内效果图

通过多次蚀层氧化着色,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其颜色细腻,避免了传统喷涂的个别色差现象,不论多大面积的天花其颜色始终如一、持久恒新。表面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使表面更平整光华。基材采用高密度铝镁合金,表面采用抗污染纳米材料饰面,将油污附着力降到。耐磨、耐污能力极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