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专注智能卫浴17年 如此神器你造吗

2015-05-04 14:21: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王媛媛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买房装修是大事,每一步骤都不能马虎,尤其是装修材质的选择。提到欧路莎卫浴大家都很熟悉,不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质量都提到好评。

1

马桶对于人们来说意味着什么?曾有人这样描述,人生四大幸事不过是: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然而这只是“外快”,而真正的“内快”,应该是马桶带来的“愉悦”享受。

现代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人们承担着巨大的压力,便秘已经严重影响着现代人的生活质量。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生理学家梅奇尼科教授研究发现:“宿便积聚在体内将会导致自身中毒,大肠内腐败的内溶物通过渗透进入血液中会加重肝脏,肾脏的负担,是影响人类健康和寿命的重要的污染源。”因此,早期预防和合理作息习惯将会大大减轻便秘带来的严重后果。

2

3

4

欧路莎卫浴专注智能17年,2015年欧路莎卫浴携手意大利著名设计师NiloGioacchini 开启国际化设计之路,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形象和品牌张力,并用更贴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告诉人们,我们不止是“中国制造”,更是“世界智造”,也为全球创造价值。

为了让用户如厕体验更舒适便捷,欧路莎智能马桶设计更加注重人性化需求。针对女性、儿童、便秘痔疮患者和老人等人群开发了特定的“女用洗净”、“儿童模式”、“位置调节”、“移动洗净”、“通便功能”等多种模式,特有的水压按摩设计和恒温洗净科技,带给人们身心的呵护和宠爱。

欧路莎卫浴专注智能卫浴17年,倡导“宠爱科技”,确立“智能以人为本,科技以爱为源”的科研理念,将“无纸化如厕”、“水压按摩”、“通便功能”等融入家居生活,升华卫浴感受,让用户享受智能生活每一天。

如今,不必飘洋过海当“人肉搬运工”,欧路莎智能马桶3680元轻松搬回家。SO,想要健康的如厕生活,GO,“来电”or进店,我们约“惠”吧

大连专卖店地址:

五一广场大世界家居广场三楼 0411-83601319

幸福家居世界二楼西厅105、63 号 0411-84588400

保税区光伸二期家居广场二楼26-28 0411-87318279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