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圆满落幕

2015-12-18 14:51: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赵雨薇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12月17日,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及2016年工作重点,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2015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一年来,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在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顺应新形势,适应新要求,立足行业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协会工作,有效地发挥了行业引领作用,完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015年12月17日,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及2016年工作重点,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2015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一年来,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在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顺应新形势,适应新要求,立足行业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协会工作,有效地发挥了行业引领作用,完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装饰协会

图为王格连会长作协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

装饰协会

图为张世勤副会长通报“十三五调研报告”

装饰协会

图为谷淑娟副秘书长做2015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结合2015年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工作目标,部署我市室内装饰行业2016年的工作重点,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协会成立20周年的纪念之年,除筹备好庆典大会外,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工作部署,把握大局,突出重点,认真做好工作。

装饰协会

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王格连先生介绍,2015年,大连室内装饰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大连市民政局、市工商局的直接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及同仁的竭力支持下,在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装饰协会

我市装饰行业发展自成立以来,年年都有新举措、新变化,已经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可。继续坚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为统领,继续发扬开拓创新,携手合作,知难而上的好传统,好作风,就一定能够胜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