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绝配丨颜值担当的二合一玄关穿衣镜

2015-12-24 10:37: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赵雨薇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为了适应现代大部分小户型的家装需求,在时尚装修设计里,玄关和穿衣镜巧妙的相遇了。颜值担当,功能精妙,装饰性强,这些都满足了时尚家庭的需求。

为了适应现代大部分小户型的家装需求,在时尚装修设计里,玄关和穿衣镜巧妙的相遇了。颜值担当,功能精妙,装饰性强,这些都满足了时尚家庭的需求。如果你的家也是小户型,来试试这种巧妙的二合一家居吧。

小户型

 玄关安镜既可作为出入时整理仪表之用,又可使玄关变得更加明亮。

小户型

小户型

 玄关处是进门的地方,当你每天上班的时候都会想要看看自己的仪表是否得当,那么一款玄关镜显得就是那么的重要了

小户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