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案例】 17万巧打造89平米清新风北欧家

2015-12-31 13:24: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赵雨薇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17万巧造89平简单清新北欧家?这次装修的家,选择了许多精致素雅的装饰物穿插其间,让空间简单不失格调,每次回到家也能拥有静谧惬意、舒适洁净的家居生活。

17万巧造89平简单清新北欧家?这次装修的家,选择了许多精致素雅的装饰物穿插其间,让空间简单不失格调,每次回到家也能拥有静谧惬意、舒适洁净的家居生活。

清新的客厅:从上网泡别人家的装修日记,到选定风格着手装修自己的家,前前后后差不多花了半年的时间,清新大方又温馨的北欧简约风小家终于毕业啦!喜欢干净明朗又自然的视觉感受的亲,不妨试一试原木元素和浅色系的家具,感觉这样看很久都不会腻,也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心境的自由平和。

由于房子客厅面积比较小,所以就让木工打了个电视柜安装在墙上,这样可以省空间,视觉上也不会觉得客厅拥挤,相反看上去大气明朗。特意淘了一个和棕色木地板相衬的棕色茶几,方方正正的茶几,小花瓶的装点,也让客厅更清雅。

北欧风

沙发上必须要有抱枕!因为我总是很享受看电视的时候怀里抱着个暖暖又舒服的抱枕~,抱枕让人特别有对家的归属感。

为了让整个客厅不显得单调,还特意在茶几底下加了个和沙发颜色相搭配的地毯,这样客厅也在视觉上比较有层次感,而且不会觉得单调。

餐厅和客厅是相连的:也是考虑到房间面积不大的问题,没有买酒柜,而是淘了柜门,然后打了一个贴墙的酒柜。另外,平时也可以在这里做些早点早餐,往后的日子还打算购入面包机,放在酒柜中间的位置,方便平日里使用。

北欧风

黑色三头吊灯看着很有重量,其实挺轻的,所打出来灯光也特别有味道。

从餐厅的角度看向客厅,感觉整体明亮简洁。

阳台,平时喜欢种种绿色盆栽,还从淘了盆栽架,空气清新,阳光普照,特别有在室外的感觉。

北欧风

主卧的原木色的床和床头柜

主卧一角,小小的书柜和书桌占据的原本是主卧阳台的位置,为了腾出个办公地点,所以把阳台改造成了现在的隔板书柜,是不是很巧用空间呢?

看上去小小的简洁的伊姆斯椅子却有很好的载重能力,坐着很舒服。

北欧风

儿童房:儿童房的百叶柜移门也是从淘回来的,和白色的墙壁 很搭。

儿童房有个飘窗,平时可以坐在上面看书放松心情。

厨房的地板特意选了灰色的,耐脏,平时也比较容易清理 ,不会容易显得油腻。另外,灶具也是从淘回来的,吸油烟的效果很好,性价比挺高的。

北欧风

简单的浴室,由于空间不大,但是又想把浴室分成干区和湿区两部分,所以中间用来浴帘来分隔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