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平二手房经典改造 准爸妈为宝贝准备的儿童房

2016-02-16 09:53: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经过几个月的选择及考虑,终于买了一套与地铁相隔一个公交站的小区房。总价100万的房子交了首付,后面的只能一边供一边还。由于资金困难,准备把装修的费用压缩到10万的。经过精挑细选和比较,终于辛苦四个月完成了老房的改造,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只是费用超了一些!

进过几个月的选择及考虑,终于买了一套与地铁相隔一个公交站的小区房。总价100万的房子交了首付,后面的只能一边供一边还。由于资金困难,准备把装修的费用压缩到10万的。经过精挑细选和比较,终于辛苦四个月完成了老房的改造,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只是费用超了一些!


客厅白色家具搭配木质茶几和小方格的沙发,非常温馨舒适。


方格子的沙发能坐下很多客人,电视背景墙做了很多收纳柜。

 

厨房装修也是整洁透亮。


卧室宽敞舒适,阳台非常大。


儿童房设置了上下铺,方便老人来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