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云鼎装饰总经理王利国:"良心+良材=良品"

2016-05-17 17:37: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云鼎装饰还会陆续推出新的产品,主要集中解决厨房烟道、卫生间排风管道在装修过程中无法 解决的难题,目前产品还在试用阶段,过段时间会与大家见面。

编者按:星爷在《喜剧之王》中的一句台词“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令人深思,今天,大连云鼎装饰总经理王利国的一句“其实我是一个做装修的”,让人感慨。有多少装饰公司做装修的同时,还干着卖建材、家具的活。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也许是能称得上“爽”的一件事。

大连云鼎装饰总经理王利国

【房天下家居记者】 :“4+2+1”隐蔽工程自推出以来,市场反响如何?

【云鼎装饰王利国】:“4+2+1”隐蔽工程推行2个月以来,业主反馈还是不错的。在之前的几场活动中,都有业主要求按照“4+2+1”的流程进行装修。“4+2+1”隐蔽工程所倡导的装饰材料的透明化、阳光化,对业主来说是一种保证。同时,让业主参与到装修的环节中来,把装修材料、施工工艺摆到桌面上来,使业主放心。

”4+2+1“隐蔽工程采用的材料

“4+2+1”隐蔽工程的优势还在于避免增项、低开高走的现象。在装修过程中,我们制定了价格制定三步走的策略,前期有一个预估价,通过水电走向定位、二次估价调整,以及业主交流,实现水电改造价格浮动上下不超过10%。以100平的房子为例,7000元的预估价,后的实际费用不超过7700元,这一做法得到了业主的认可。

【房天下家居记者】推行围”醛”理念的初衷是什么?

【云鼎装饰王利国】初一个浅显的想法是借用一个多音字吧,维权=“围醛”。第二是借用 的一句话“其实我是一个演员”,那么我们想表达的是“其实我是一个做装修的”。外面市场上很多装修公司干的很杂,做装修的同时,还卖家具、卖建材。我觉得专业的人就应该干点专业的事,做好装修本身比什么都重要。装修公司很多,每一家都说自己家是环保的,从销售话术上来说,都很容易实现,但是是否是真材实料,就很难分辨了。

装修行业没有统一的标准,行业不规范的现象俯拾皆是。我无法去规范别人, 能做的是规范自己。我始终坚信良心+良材才能做出来良品。

【房天下家居记者】云鼎的口碑营销模式一直做的不错,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经验吗?

【云鼎装饰王利国】口碑营销的本质就是真材实料。从材料的出处,到施工环节的步步确认再到后的甲醛检测,透明、不做假,业主自发的就会为我们做宣传,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简单的道理其实是难做到的。

德系管道

【房天下家居记者】近期是否还会推出新的产品,或者升级新的工艺?

【云鼎装饰王利国】接下来,云鼎装饰还会陆续推出新的产品,主要集中解决厨房烟道、卫生间排风管道在装修过程中无法 解决的难题,目前产品还在试用阶段,过段时间会与大家见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