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公司 居然装饰将于本周六开业

2017-03-07 18:20: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公司——居然装饰,将于本周六既3月11日盛大开业。

本周六,3月11日,由居然之家打造的居然装饰将盛大开业。3月10日前,顾客到店购买200元开业增值卡可抵500元装修工程款,并在3月11日开业当天再领取价值200元礼品一份。

居然之家

居然装饰店面


3月11日居然装饰开业当天,所交定金高于1000元的顾客,可获得砸蛋机会一次。一等奖,iPhone7手机一部;二等奖,滚筒洗衣机或43寸液晶电视一台;三等奖,空调一台。

居然装饰

 居然装饰样板间

开业期间,交纳家装首期施工款顾客,可获超值万元升级包。洁具升级、烟机灶具/淋浴房(二选一)升级、木门(部分品牌)升级。同时,还可获赠合同金额5%的家装代金券,该券可作商场内购买套餐外产品抵值使用。

装修

居然装饰样板间一角

据了解,居然装饰是居然之家自营的家装公司,所有装修材料一律使用居然之家的合作品牌,并履行居然之家承诺的 “先行赔付”、“绿色环保装修”“家装零增项”、 “施工服务大包”和“质保比行业服务多一年”等人性化服务,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预交底”,绝无不合理增项与变相加价现象,清单式报价根据项目、施工量整合简化 ,形成合并清单,让大连的家装消费者在装修前就可以清楚装修的内容和产品,零增项工程,让家装更轻松,让消费者更放心。

详情咨询店内,0411-39550480。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金三角广场15号 居然之家金三角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