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究竟能做多细致?看喵咚家千锤百炼"47项魔鬼细节"

2017-03-24 13:37: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日常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不方便:购物回家手上提着大包小包,还要在门口手忙脚乱翻钥匙开门;出门旅行,总担心家里有遗漏的电灯没关;孩子在屋里跑来跑去,又怕他们会被门后的门吸绊倒……

你知道吗?这些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细节,其实早在家里开始装修时就埋下了伏笔。市面上的家装公司层出不穷,撇开装修质量不提,基本所有家装公司为了赶进度和节约成本,只讲究“表面文章”。面子工程做再好,待业主真正入住后就会发现诸多不便。其实上述小细节,家装公司在装修过程中是可以帮业主避免的。

大连装修 喵咚家装公司 装修细节

对于很多业主而言,装修新房都是“头一遭”,绝大多数业主都是装修“小白”,无法预见装修会给未来的生活带来哪些不便。其实业主也希望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装修团队,不仅能够带来很好的装修质量,并且能站在他们的角度考虑问题,带来更多的人文关怀。

大连装修 喵咚家装公司 装修细节

互联网家装公司喵咚家今年蓄力启航,除了给业主带来先进互联网家装理念外,针对业主遇到的林林总总的生活麻烦,喵咚家用心打造了“47项魔鬼细节”。大到工艺工法,小到人性化设计,均被涵盖其中,给入住新房的业主带来全方位便利。“细节能打动人心”,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喵咚家首创的“47项魔鬼细节”,是如何通过“小细节”,让业主感到“大便利”的。

大连装修 喵咚家装公司 装修细节

大连装修 喵咚家装公司 装修细节

先来说说“入户挂钩”。在装修过程中,喵咚家工人在业主大门外巧妙安装了入户挂钩,让业主能够将购物袋、背包随手悬挂,在进屋前彻底“解放双手”,不再烦恼没手掏钥匙开门;墙上有一排开关也不怕按错了,这里有“开关文字识别”功能,每个按钮上清晰标明了餐厅、厨房或是主卧的灯。可别小看了这功能,设想一下,家里来了客人也不会因不熟悉开关而开错灯了,无形中延长了开关的使用寿命。

诸如此类的细节设置,还体现在应急手电筒、隐藏地弹式门吸、抽拉式龙头、厨柜门通风口等。其实,这些只是“47项魔鬼细节”中关于人性化设计方面的内容,在工艺工法上,喵咚家能做到的细节更为出彩。

大连装修 喵咚家装公司 装修细节

在施工过程中,防水处理是比较容易出问题的环节,也是整个装修过程中极其重要的步骤。作为业内人士,喵咚家深知防水的重要性。为了杜绝业主在接下来生活中遇到的防水困扰,喵咚家相比其他家装公司的防水面积,将地面防水上翻500mm,淋浴房防水上翻2000mm,淋浴区墙面外翻300mm。

大连装修 喵咚家装公司 装修细节

防水同样离不开细节处理,普通家装公司在处理墙与地面的阴角时,为了节省时间和步骤,就会直接涂刷防水材料,这种做法很容易处理防水不到位,留下渗水隐患。为了彻底解决这个看似“不起眼”的问题,喵咚家独创“防水阴角倒圆”工艺,将容易出问题的阴角,先用水泥覆盖倒圆再进行防水涂刷。倒圆后,工人涂刷防水材料会更均匀、更稳固,不会漏刷。防水效果更彻底,让业主再无后顾之忧。

大连装修 喵咚家装公司 装修细节

喵咚家秉持着“将细节进行到底”的家装态度,内门面留缝有特定标准;灯槽内带灯打磨腻子才更平整;水管墙洞有专门护套管,防止管壁磨损;吊顶转角采用L形整板,防止开裂……47项魔鬼细节的一一施展,让你真正感受到喵咚家带给你的诚意和温暖!

与其说喵咚家“47项魔鬼细节”是立足家装行业的优势,不如说这是一种“工匠精神”。喵咚家还有着12项黑科技和103项专利用于提升用户体验。喵咚家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全系统打通、全流程上云、全节点监控的施工管理系统,这些硬件及技术的应用,都将使家装过程变得便捷高效和细致,这也是业主信任并选择喵咚家的理由。喵咚家拥有的这“47项魔鬼细节”,爱它,你怕了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