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里名堂多!看完这6个装修案例包你目瞪口呆

2017-04-12 14:0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每个家装修的时候,都非常重视卫浴间的设计。一般情况下,卫生间的空间都比较小,布局上基本也是比较拥挤不堪的,那么如何让卫生间布局更合理呢,下面给你准备了6套卫生间装修改造案例,看能不能给你一些启发。

卫生间是使用频率很高的功能间,大多数家庭在装修的时候,对卫浴间都很重视。今天给大家准备了6套卫生间装修改造案例,前后对比效果图让人很惊艳,实用美观全部兼得,希望给大家一些装修设计方面的参考。

卫生间装修改造案例一

▼改造前

一间面积不小的卫浴间,居然连收纳的地方都没有规划出来,业主说当时都没规划插座,实乃败笔啊!

▼改造后

墙面设计是神来之笔,圆形的镜面与两侧6个方形的墙面凹槽相映成趣,收纳空间顿时。镜面下方安排了四个插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