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献礼业之峰装饰20周年庆典 用高品质回报业主

2017-05-08 10:4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能剒削柱梁谓之木匠;能穴凿穴埳谓之土匠,能雕琢文书谓之史匠,能心无旁骛地做好自已工作,精益求精生磨炼自己的技能谓之匠人。

大连业之峰 工程管理大检查

匠心献礼业之峰装饰20典,用规范的工地标准、精益求精的施工质量回报20年来回报大连业主的厚爱,来向集团献礼。五月也是我们公司每年的质量监督月,本月更要严抓工程施工质量,规范每一个工地的施工标准,提高业主对公司在施工地的满意度成为本月工作的重中之重。

大连业之峰 装修工地

工地巡检实景:

匠心献礼20,由大连业之峰装饰公司总经理刘总携总经办、工程部、完整家居部、设计部、营销部等负责人每周进行工地大巡检。

大连业之峰 装修工地

大连业之峰 装修工地

大连业之峰 装修工地

参观工地名点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