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大连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维湾家居广场”启动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7-11-28 09: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1月26日,大连家居产业发展“赢•家”主题论坛暨“维湾家居广场”启动发布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达沃斯会议厅隆重召开。大连家居行业数百名老板、设计师等家居行业顶尖精英齐聚一堂,共探行业发展之路。

大连 家居产业 维湾家居广场 发布会

2017年11月26日,大连家居产业发展“赢•家”主题论坛暨“维湾家居广场”启动发布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达沃斯会议厅隆重召开。大连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陈卫兵,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委暨家商联筹备组郭月峰等协会领导,大连运达集团董事长姚运善、常务副总裁陈雪磊、行政副总裁王影等,大连星合商管董事长张永滨及大连家居行业数百名老板、设计师等家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探行业发展之路。

大连 家居产业 维湾家居广场 发布会

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由大连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李萌主持。大连运达集团行政副总裁王影首先代表运达集团发表讲话,指出对维湾家居广场项目的期望以及对大连家居产业的高度支持。王总强调,家居行业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是紧密相联不可分割的,运达集团将以最充沛的精力和力度的支持维湾项目,将与项目运营方星合商管通力协作,与在座的各位经销商朋友携手共进,将维湾家居广场打造成为大连家居行业独树一帜的品牌!

大连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陈卫兵及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委暨家商联筹备组郭月峰分别代表协会发表重要讲话。其中,陈卫兵秘书长与大家分享了对大连家居行业发展情况的指导性分析意见,并对维湾家居广场项目对于大连家居行业发展的促进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郭月峰先生呼吁现场经销商朋友多多参与家商联工作,共同努力开创大连家居行业新的辉煌。

大连 家居产业 维湾家居广场 发布会

随后,大连星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滨发表了“赢•家”主题演讲,畅谈大连家居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他指出家居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应该突破传统销售模式,学习现代化购物中心的创新理念,通过增强购物环境的艺术性,加强顾客购物时的体验式互动,提高参与感,以刺激顾客购物需求为目标提高销售。同时,也应该扩大传统家居经营范围,以多元化泛家居元素为吸引增加客流量,学习国际知名家居品牌以流量带动销售的模式。以其全新的视角,独到的观点和精辟的言论为现场嘉宾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大连 家居产业 维湾家居广场 发布会

维湾家居广场项目全体管理团队登台亮相,并由项目业务副总周敬和企划营销副总宋焱先后对中国家居产业当前的发展痛点、热点和趋势进行了深度的分析与探讨,并就商场发展规划及营销方向做了深入讲解。

维湾家居广场项目总面积近4万平,初步规划110余个精品展位,整体规划打破传统家居业态分布模式。一楼拟引进轻奢原创及进口家居,打造轻奢生活馆;二楼拟定为精品建材馆,欲突破传统建材空间划分,整合品类搭配,塑造可体验式高端精品建材展位;三楼家居定制生活馆将拥有多种功能组合区,高端定制、现代生活、W•Life、儿童专区,还有独具特色的设计师街区,为设计师提供长期、稳定、舒适、便捷的专业办公环境。项目融合精致家、生活、文化艺术、休闲娱乐的泛家居元素,致力于打造大连市端、艺术气息的生活艺术中心,创新大连家居行业经营模式。

大连 家居产业 维湾家居广场 发布会

对于未来商场工作,针对东港区域市场存量大,消费单价高的特点,将以营销为主要导向,以共享空间为平台,以实景样板间为载体,整合地产、异业资源,携手设计师打造全新的营销模式。同时,将建立完善的会员服务体系,开拓真正的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模式”。

论坛现场嘉宾激烈的思想碰撞不断迸发出新颖的灵感火花,让人为之振奋,也为家居行业人士带来了更多思考。会议最后,由室内装饰协会、运达集团、星合商管及维湾家居广场领导共同浇洒艺术字体,标志着维湾家居广场在协会的关注下,运达集团的支持下,星合商管的运营下及维湾项目的共同努力下铸炼而成,正式启动!

大连 家居产业 维湾家居广场 发布会

作为大连家居产业发展论坛主办方,维湾家居广场团队致力于探索与研究家居商业模式的变革与创新,打造大连家家居主题艺术生活广场,带领整个大连家居行业的转型发展,充分体现维湾家居广场的行业社会责任,必将携手大连家居经销商赢下家居市场,成为人生赢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