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生活家注重提升竞争力 严格把控质量关!

2017-02-27 09:30: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生活家历经短短6年时间的发展,已覆盖全国24个一二线核心城市,拥有正式员工上万人。内部设计师的研修班和装修工人的技能培训是大连生活家在积极推进的方向,大连生活家也将把人才培养纳入到提升公司竞争力的方面中来。除此之外,2017年2月25日—— 2月26日,大连生活家315家装万人团购会即将盛大启幕!

作为家装企业,首先要做好核心的产品跟服务,其次就是关注所在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做好产业布局。历经短短6年时间的发展,生活家品牌已覆盖成都、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南京、西安、贵阳、昆明、苏州等24个一二线核心城市,拥有正式员工上万人。预计到2017年底,将完成33个一线核心城市直营体系整体布局。

除了店面的扩张,对于人才的需求和培养也是大连生活家关注的问题,消费者对于设计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设计师不仅出设计图、带领消费者选择装修材料,更需要给消费者提供生活方式的方案选择。在装修开始后,装修工人的施工技艺将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满意度,所以,设计师的研修班和装修工人的技能培训是大连生活家在积极推进的方向,大连生活家也将把人才培养纳入到提升公司竞争力的方面中来。

大连生活家 大连装修优惠

2017年比2016年的市场会更残酷,但大连生活家也会更成熟,我们更会踏踏实实做好工地交付。2017年,我们将严抓工程,用品质工程和性价比来抢占市场。 除此之外,2017年2月25日—— 2月26日,大连生活家315家装万人团购会即将盛大启幕,预售名额仅限前30户,签约即有好礼相送;团购名额200户,尽享315家装团购款,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生活家客户选装修会更看重工程交付质量,而不只看价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