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大连)室内设计国际论坛成功举办

2017-09-25 09: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9月23日,备受业内关注的2017 中国(大连)室内设计国际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大连老板电器共同承办。作为大连市重要的年度国际性文化活动,其推动大连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作用已得到各方认可并将进一步彰显。

2017年9月23日,备受业内关注的2017中国(大连)室内设计国际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大连老板电器共同承办。作为大连市重要的年度国际性文化活动,其推动大连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作用已得到各方认可并将进一步彰显。

室内设计 国际论坛 设计 成功举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长、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王格连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孙因女士为本次论坛致辞。而本次论坛的赞助单位——大连老板电器,大连华美雅居建材有限公司,五星尚匠家居建材(大连)有限公司,居然之家•居然(大连)顶层设计中心,大连澳南房屋开发有限公司等也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本届论坛邀请到坂茂先生、袁文翰先生、张清平先生、徐志强先生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的出席并演讲,创新设计理念、前沿设计技术等令在场听众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室内设计 国际论坛 设计 成功举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长、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王格连先生

室内设计 国际论坛 设计 成功举办

嘉宾坂茂先生演讲

室内设计 国际论坛 设计 成功举办

嘉宾徐志强演讲

室内设计 国际论坛 设计 成功举办

嘉宾袁文翰演讲

室内设计 国际论坛 设计 成功举办

室内设计 国际论坛 设计 成功举办

嘉宾张清平演讲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本届论坛以“设计与爱同行”为公益主题,所有演讲嘉宾及设计大咖免费演讲投身社会公益,而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及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延续2016国际论坛的做法,会后将组织部分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共同到庄河市阳光家园残疾人医疗康复托养中心和瓦房店市兴华老年公寓举办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此本届设计论坛首次采取购票参会及部分赠票的方式,并将所得票款分别赠予两家慈善机构,用于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保障,献上广大设计师的一份爱心。 而免费赠票为的是培养更多的院校师生,为大连装饰设计行业培养新鲜的血液。

2017 中国(大连)室内设计国际论坛,亚洲设计的中坚力量联袂登场,国际大咖们从幕后走向台前,共同解读亚洲设计密码,激发设计行业的动力和无限可能,为大连设计行业带来一场跨界融合,推陈出新的豪门盛宴。

室内设计 国际论坛 设计 成功举办

沙发论坛嘉宾 袁文翰 戴源昌 符军 孙志刚

这场影响设计界的经典盛事,聚首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届翘楚,更将以人为本,以科学发展为本的理念深入其中。作为一个深度对话的平台,通过大师的专业角度来思考设计领域, 启发设计界深入探讨对传统的继承与创新,对生活的关注与敏感,对设计语言的探索与追求,以多棱镜式的丰富视角,激发中国设计艺术的创造力。在内与外、旧与新、保守与勇气、秩序与激情、民族与国际的碰撞融合中,释放中国设计、亚洲设计的内在力量,将大连市打造成中国的设计名都!

室内设计 国际论坛 设计 成功举办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