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大连颁奖盛典 落幕

2016-01-19 14:51: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家居品牌”投票结果正式公布,数十个品牌通过网友近2个月的投票入围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品牌,部分代表品牌当场被授牌颁奖。即将装修的业主杨先生表示:“只要经济允许,我在装修时会首先考虑使用获奖品牌”。

作为购房装修者的专属盛会,每年年末,素有“业主奥斯卡”之称的跨年业主大会都广受追捧。就在刚刚过去的16、17日两天,有24个城市召开房天下业主大会。表现 的房企得以表彰,“中国家居先锋榜”推选业主喜爱的家居品牌……基于其在房产家居界长达十几年的精耕细作,主办方房天下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却又集专业性、娱乐性为一体的视听盛宴。

场面火爆超预期

本次业主大会,以“开放•变革•创新”为主题,房天下新房集团电商大连公司总经理佟健首先致辞并发表演讲,他带来了以《开放•传播》为主题的演讲,展现了大连房天下2015年取得的傲人成绩。2016年,大连房天下将于购房者共同走进房地产“互联网+”的更深层领域。特别是,他提到大连房天下将全面进入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让现场观众倍感期待。

现场人气爆棚

现场人气爆棚

同时,除了大连房天下自己的成果,家居集团也不让须眉。现场,房天下对到场业主提供了极其有价值的参考信息。“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家居品牌”投票结果正式公布,数十个品牌通过网友近2个月的投票入围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品牌,部分代表品牌当场被授牌颁奖。即将装修的业主杨先生表示:“只要经济允许,我在装修时会首先考虑使用获奖品牌”。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业主喜爱的装饰品牌

业主喜爱的装饰品牌

业主喜爱的建材品牌

业主喜爱的建材品牌

纵观全场,人气火爆,与会人数600余人,甚至有未能入场落座的热情观众也在场外积极关注着场内的 情况。为房天下的论坛版主、网友、真实购房者准备了多轮微信,众网友现场扫码进群抢,现场气氛高涨。同时6台东菱智能煎烤机、长帝多功能家用电烤箱3台、长帝烘焙工具模具13件套、Iphone6S也都被网友们抱回了家。作为本次大会的 奖品,价值8800元的IPAD PRO套装的抽取过程也是一波三折,由于抽中的网友不在现场,这份大奖一共抽了3次,终才被被一位幸运的小伙子收入囊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