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日本厕所好 扒一扒日本厕所的8个优点

2016-01-29 08:30: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在日本,把卫生纸冲入马桶对日本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在亚洲地区也有一些地方是把卫生纸冲入马桶的。但是因为排水管的直径太过狭窄等原因,还是有很多国家要求把使用过的卫生纸丢入旁边的垃圾桶内的。

1.免费。日本公厕大部分都免费提供厕纸,所以对习惯了厕纸收费或者不提供免费的小伙伴来说,无疑是很感动的一件事情。

儿童马桶

2.设有儿童专用厕所。在日本,一般的大型商场都设有儿童专用厕所。

儿童马桶

根据儿童的尺寸来设计的马桶,小孩子使用起来不仅合适而且更加的方便,并且与大人厕所分开还减少了排队的人潮,这一点真的是很贴心。(也有与女厕在一起的,方便妈妈照顾小孩上厕所,但还是儿童尺寸。)

音姬

3.音姬。音姬也是日本厕所的一大特色,主要用于女子厕所。简单说来,音姬就是遮掩如厕时的声音。要按下厕所内的"音姬"按钮,便会传出潺潺流水声或者音乐,女生也就不会担心如厕时发出声音的尴尬了。

4.自动翻盖或提示音。在日本有一种厕所,当你进入后就会自己发出提示:这是自动冲水马桶的提示音或者自动翻盖,这种自动功能,假如是次见到,可能会让你吓一跳哦~

用过的厕纸扔进马桶

5.用过的厕纸扔进马桶。对于我们来说,用过的厕纸一般都会丢在专门的垃圾桶,但是在日本,把卫生纸冲入马桶对日本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在亚洲地区也有一些地方是把卫生纸冲入马桶的。但是因为排水管的直径太过狭窄等原因,还是有很多国家要求把使用过的卫生纸丢入旁边的垃圾桶内的。

冲洗pp

可以冲洗pp。日本的马桶有洗PP的按钮哦…特别适合爱干净有洁癖的小伙伴。

7.换衣台。所谓的换衣台,是一个设置在墙边的板子,待要使用时就可以放下,并站在这个板子上换衣服,这样一来就不容易弄脏袜子和衣服。这样便利的设计不只是儿童,也很适合大人。

宝宝座椅

8.宝宝座椅。这个设计是为了方便母亲照顾小宝宝,有些地方就会在厕所设置一张可以让宝宝坐着的椅子。让妈妈安心如厕,不用担心宝宝的看顾问题。真的是非常贴心的设计呢。这些贴心的小设计真是叫人眼前一亮,又备受感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