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米小户型现代混搭风格装修 让你难忘的设计

2016-05-19 09:50: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今天我们欣赏一套60平米小户型现代混搭风格装修案例,60平米如果做个小三房会变得很狭窄,那么做个一房一厅的宽敞单身公寓呢?那就是你想想不到的舒适宽敞啦,进来参观一下这套让你难忘的小户型房子吧。

今天我们欣赏一套60平米小户型现代混搭风格装修案例,60平米如果做个小三房会变得很狭窄,那么做个一房一厅的宽敞单身公寓呢?那就是你想想不到的舒适宽敞啦,进来参观一下这套让你难忘的小户型房子吧。

60平米小户型现代混搭风格装修

60平米小户型现代混搭风格装修:很大的一个卧室设计哦,当然也就一房一厅才有这样的空间啦。

开放式的现代厨房装修,多功能的餐桌设计。

一个展示架,放些植物盆栽之类的,增添生活情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