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风与地中海风混搭 浓浓的海洋味道!!

2016-09-14 10:04: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今天介绍的这一套样板间,装修风格以混搭为主,略带一点地中海的海洋意味,蓝色的主色调,让人置身其中,仿佛感受海风吹拂一般。大连是著名的滨海城市,此案例的海洋元素正好与此形成很好呼应。

今天介绍的这一套样板间,装修风格以混搭为主,略带一点地中海的海洋意味,蓝色的主色调,让人置身其中,仿佛感受海风吹拂一般。大连是著名的滨海城市,此案例的海洋元素正好与此形成很好呼应。

户型分析

面积:97平米

户型:3室2厅2卫

风格:现代混搭

解析:户型南北通透,夏天有风穿堂而过,连空调都省了。舒适的客厅,动静分区,欢乐中不失宁静,U型厨房设计,女神标准,主套独立卫生间,不用和家人抢时间洗漱。

客厅设计

客厅采光良好,而灰蓝色的墙面则给人静谧安闲的感觉,这种美式的灰蓝色搭配白色的茶几,很是协调。沙发背景墙上挂几幅风景画,远比搞起华丽的大理石要大气许多。窗帘、抱枕、地毯的几何图案,富有现代感。

餐厅设计

餐厅和客厅在同一条直线上,所以延续了客厅的风格,不过,配色要简单一些,仅有蓝白两种,透出了地中海风情中的惬意和诗意。

主卧设计

主卧一改蓝色墙面,背景墙使用的是卡其色的墙纸,配上其他几面米白色的墙,柔和协调。白色床头桌的淡雅,与蓝色靠背的床一道继续海洋的故事。

次卧设计

次卧和主卧风格类似,只是选用的是暖色调,意在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是不是想让客人感到宾至如归呢?

儿童房设计

一进屋,就感受小黄人无处不在,这是设计师特意为小朋友打造的。黄色和蓝色是小黄人的配色,一间充满幽默童趣的天地,让孩子欢喜不少。波点的墙纸和窗帘是亮点。

小结:此案例有海洋,还有小黄人,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风味,但是蓝色的主调、海洋的元素还是贯穿其中,与大连这个滨海城市的氛围相得益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