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老板 智能洗碗机新品发布会

2017-04-24 11:04:00  房天下大连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4月22日,老板电器于大连星海会展中心A座举办了老板电器智能洗碗机新品发布会。一直以来,老板电器以其高品质的产品,时尚前沿的设计、领先行业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长期以来倡导“有爱的饭 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的理念,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2017年4月22日,老板电器于大连星海会展中心A座举办了老板电器智能洗碗机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了老板智能嵌入式洗碗机W710多款产品。全新的一键开启、省水、省电、省时模式,为用户节省了大量时间,让大家可以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老板电器

在活动现场,大连老板电器总经理-史顺动先生发布会致辞,同时,感谢滨城业主选择老板电器,支持老板电器,特此给大家带来现场免单等特大优惠!

老板电器

老板电器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焦点,老板电器产品讲师张经理为现场人员做了详细的新品介绍,充分展示老板电器智能洗碗机的产品亮点。专业生动的讲解及实验,更是让观众尖叫连连,大呼不可思议。

老板电器

老板电器

排队等候刮奖的消费者,真可谓是人气爆棚。

老板电器

在体验老板电器厨电产品的同时,现场还有DIY各种美食,与在场观众一起分享。

老板电器

现场选购的消费者

老板电器

老板电器

这里我们就以老板智能嵌入式洗碗机W710为例,一起来了解下老板电器为用户节省时间都做了哪些努力!

大容量,大洗力

针对中国家庭人口多的情况,老板洗碗机拥有超大容量,可以同时装下12套餐具,约为132件大小餐具,锅碗瓢盆等可以一次全部通通塞进老板洗碗机,一键开启,即可轻松搞定。另外,老板洗碗机还拥有半载设计,不需要洗很多碗筷的时候,可以选择半载功能,节水节电。

4大核心技术,360度清洁无死角

老板大洗力洗碗机拥有全面覆盖、高效喷射、强力洗涤、风机烘干四大核心技术,可以做到不遗漏,全面高效洗涤碗筷。全面覆盖:三层喷淋臂旋风喷射洗涤让餐具浸泡冲洗的更充分。高效喷射:水流速度快,强力冲刷,餐具更洁净。强力洗涤:70°高温热水强力去油,快速分解油脂。风机烘干:洗碗结束后,可随时保持腔内干燥,防止细菌滋生。

省水、省电、省时

老板洗碗机在省水、省电、省时方面下足了功夫。省水:同样74件餐具,手洗需要约45L水,洗碗机机洗用水量仅约为11L。省电:老板洗碗机拥有强劲循环洗涤系统,超高的运转效率,大大减少能源损耗,节能省电。省时:只需要花几把餐具塞进老板洗碗机里,每天至少可以节省10首歌的时间,节省的时间可以用来看一则新闻、品一杯香茗、给爸妈打个电话、为孩子讲个故事、洗一个热水澡,提早睡一个舒适觉等很多美好的事情。

老板电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