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喵咚家 高逼格发布会引爆滨城

2017-05-01 09:41: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4月30日下午两点,喵咚家大连“家•速•见”——暨“天使计划”发布会在大连一方城堡酒店盛大举行。喵咚家集展厅展示、后厂加工、仓储物流、售后服务、工人认证、信息化管控多项功能于一身的体验中心。真正地实现了一站式透明、所见即所得的互联网家装新体验。

2017年4月30日下午两点,喵咚家大连“家•速•见”——暨“天使计划”发布会在大连一方城堡酒店拉开帷幕。大连装饰协会和众多地产开发企业受邀出席发布会,房天下家居网、腾讯大辽网、今日头条、新浪网等多家媒体纷纷到场报道,一场颠覆感官,带来全新科技生活方式的发布会座无虚席。

喵咚家

(图为活动现场业主签到)

喵咚家

(图为活动现场)

“让人居生活更舒心”,是喵咚家一贯秉承的理念。如今,喵咚家带着满满诚意和巨大优惠来到了大连,旨在让大连的业主也能享受省心、省力、省钱的家装过程。据了解,此次喵咚家成功进驻大连,不仅带来了先进的互联网家装理念,同时为需要装修的业主带来了巨大的优惠。凡是通过“天使计划”招募来到现场的客户,可以免费领取VR眼镜、抽取智能门锁、管家机器人。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限量发放了100个“天使用户”名额,抢到名额的业主,即可获得免费装修的机会,和全屋智能家居赠送的特权。

喵咚家

(图为活动现场业主排队交款)

下午三点半,主持人宣布“天使客户”名额正式开始抢定。此时,活动现场的氛围达到顶峰,很多业主迫不及待离开座位跑到收银台前交定,收银台几度被大连业主交定金的“热情”掀起,现场100个“天使客户”名额瞬间扫空。可见这只“喵”的魅力非凡。

喵咚家

(图为大连喵咚家总经理——海风介绍喵咚家理念)

喵咚家凭借什么“看家本领”,受到了如此众多的大连业主亲睐?大家都知道,如今的家装市场,各类家装公司层出不穷,质量也是良莠不齐。业主迫切希望有一种模式,能以高性价比一站式搞定设计和施工材料,省钱省心省力。

喵咚家创始人自构思运营模式时,就从解决家装领域中的用户需求和行业痛点出发,构建整个运营体系,这也是喵咚家未来发展的根本。因此,喵咚家既有平台的宽度,也有垂直的深度,旨在打造“简单透明、系统完整、服务”的互联网家装服务平台,“给用户服务的确定性”,让用户享受省心服务。

喵咚家还开发了一套在线营销施工管理系统,贯通营销、体验、施工、售后等环节,能实现用户一键搞定的需求; 此外,喵咚家配套健全的施工服务内容,全部通过云数据共享,可以全系统打通装修流程。全程45天工期承诺,54个施工节点,工人每天上传装修日志和图片,用户随时随地点开APP,就能准确掌握装修进度及效果,节省了往返施工点的麻烦。

喵咚家的工程“不转包不发包”,全部由自有体系工人完成;施工服务人员均经过专业化认证;每个项目都会进行专业节点拆分,管理、消费更加透明。喵咚家是家装领域首用“工厂生产——后厂加工——前场安装”的成品化安装模式,在每个落地城市都设有后厂加工区,实现施工现场无粉尘、无噪音、损耗低。

“互联网+”从来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喵咚家目前已经拥有12项黑科技、47项魔鬼细节,用于提升用户家装体验。这些科技优势,再加上喵咚家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及全系统打通、全流程上云、全节点监控的施工管理系统,都是用户信任并选择喵咚家的理由。

喵咚家

(图为活动现场业主争相报名)

此次大连“天使计划”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因为活动力度空前,更多的依赖于喵咚家的品牌效应。从用户需求出发,以服务感动用户,这是喵咚家创立的初衷,也是喵咚家立足未来的根本。随着喵咚家315战略计划的正式启动,“百城千店、一城多店、一店多点”的战略布局将带着喵咚家走的更远!

这次没有赶上发布会的市民也无须担心,喵咚家大连6S体验中心,坐落于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星岛园(半岛听涛)8号,集展厅展示、后厂加工、仓储物流、售后服务、工人认证、信息化管控多项功能于一身的体验中心。真正地实现了一站式透明、所见即所得的互联网家装新体验。2017年5月20日开业前,将征集完毕100名天使用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