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家居喜获“首届大连百姓喜爱的城市品牌”殊荣

2016-12-27 17:4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24日,大连生活家家居被评选为2016大连百姓喜爱的城市品牌,成为获得此殊荣为数不多的装饰企业。

11月24日,历时四个月的首届大连百姓喜爱的城市品牌评选活动在星海国际金融中心举行颁奖仪式。大连生活家家居等57个品牌脱颖而出,成为2016大连百姓喜爱的城市品牌。

生活家 大连装修

评选活动自7月22日正式启动,采取百姓推荐、企业自荐、社团举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遴选,共有30多个行业1437个品牌进入复核名单,百姓通过线上投票点赞心仪品牌,终评出57个上榜品牌并向全社会公示。

在现场,主办方同与会者共同发起了《大连城市品牌诚信宣言》,倡议和承诺严守法律法规,杜绝不良行为,诚实守信经营,承担社会责任……

市消协负责人表示,消协代表消费者对企业品牌进行监督,希望通过努力为城市和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希望获奖品牌能够持续健康成长。

本次评选由大连报业集团、大连市广告协会主办,大连日报、大连晚报、新商报、东北之窗、地铁时报、大连新闻网、报业掌中大连共同承办,并得到了聚鑫印务、瀚云网络、短距互动等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

未来的日子里,生活家也定将带着广大业主的信任与支持,不断开拓进取,鼎故革新!

生活家 大连装修

生活家 大连装修

生活家 大连装修

生活家 大连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